白昼梦游指南

原名:一口吃掉酸奶
小.灵感突发/想到头秃.写手

Wait me 【宜嘉】

-这大概是本文的唯一一个过渡章了
-完结预警启动‼️

4

7月1日

病情复发的事情被父母知道了,一大早父母就给自己打电话,想让自己在这两天回去接受治疗

“妈咪,如果做手术了,会有什么副作用吗?”

“医生说可能会短暂性失忆,嘎嘎,这只是短暂性的,这个手术你一定要做,妈咪和爹地很担心你!”

“妈咪,我会回去的,给我点时间,我要和我这边的..朋友道别”

“好,妈咪在香港等你回来”

王嘉尔挂了电话,内心十分复杂,面对窗外的一片海心情如何都无法平静,于是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杂物,一个人走向海边。

王嘉尔很喜欢海边,以前击剑比赛的地方有海,王嘉尔总是会比完赛和教练请求去海边,教练望着最心爱的孩子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,心一软给放行了

于是其他运动员们只能羡慕的看着一蹦一跳离开的王嘉尔。

以前读书时,老师总是说人的胸膛如大海,需要宽阔的胸膛才能做事。

王嘉尔更加觉得,这大海,如一个发泄点,他可以包容所有人的哀怨,缓解人们内心的郁闷,这倒和老师的比喻有些冲突矛盾了,王嘉尔却丝毫不在乎。

王嘉尔挑了一个石头边,坐了下来,看着海浪,吹着海风,听着鸟儿的叫声。

只有这样子,王嘉尔的心才有一丝的平静。

但很快,离别的情绪像涨潮一样,忽然的涌了出来

王嘉尔觉得,自己真的喜欢段宜恩,他也知道,段宜恩也喜欢他。

但这不公平。

做完手术后,可能连段宜恩这个名字都会变得陌生,可怜段宜恩还在傻傻的爱着他

除了女主人过来给王嘉尔送了一些吃的,之后都是王嘉尔一个人待在这里,看着面前的一片海

直到太阳落山了王嘉尔才知道自己原来待了这么久,正想回去的时候,手机忽然响起来

是一条信息,Mark的。

不好意思,我是Jone,昨晚我们应该有一面之缘,是这样子的,Mark在酒吧这里喝醉了,家里也关门,我想问一下,能不能过来接一下他?

随后又发了酒吧地址

王嘉尔把手机收了回去,跳着起身,拍拍了屁股的灰尘,把旁边的鸟儿给惊动了,鸟儿也拍拍翅膀飞向天空。

打了优驾,前往Jone给他的地址。

酒吧坐落在最繁华的十字路口处,王嘉尔随便一望都能看见刚下班穿着工作服的男男女女,王嘉尔随便扫了一眼,便望见Jone一个女孩子和另外一个女孩子正费力的撑着喝醉酒的段宜恩

王嘉尔走过去,Jone看见王嘉尔马上和另外一个女孩子把段宜恩甩给王嘉尔,一脸痛苦的甩甩手

“真没想到Mark看上去瘦弱瘦弱了,竟然这么重”

王嘉尔倒也没有这么觉得,不过对于两个女孩子来说段宜恩是挺重的。

王嘉尔和Jone到了谢,随便要了Jone的手机号码,扶着段宜恩腰上了车。

Jone望着绝尘而去的车,勾住了旁边女孩的肩膀,说道“任务完成!我们回去继续喝!”

王嘉尔还担心怎么和女主人说,王嘉尔前脚刚走女主人就接到朋友的电话邀请她去喝咖啡,所以王嘉尔望着没有人的民宿,呼出一口气,有些费力的把段宜恩扶到自己的房间后,把段宜恩平躺在床上,刚想转身出去就被段宜恩拉住了手

“jackson..”

段宜恩嘟哝着,王嘉尔瞧着还闭着眼的段宜恩,叹口气,像哄小孩哄段宜恩,说道“我给你煮姜汤”

也不知道段宜恩有没有听见,拉住的手一直没有松开。

王嘉尔刚想把手从段宜恩的手中抽出,就又听到段宜恩说道“好喜欢你啊,真的好喜欢你啊”

说完,手便垂了下去,一个人看上去都睡死了。

王嘉尔转头看了段宜恩许久,带着爱意,带着激动,还带着愧疚。

最后什么都没有说,出了房间,把房间门关上了,去饭厅准备姜汤去了。

段宜恩缓缓的睁开眼睛,垂下的手握成了拳头。

王嘉尔在饭厅一边煮着姜汤,一边拿着手机定了明天最早一班的回国的飞机。

端着姜汤回房间的时候,段宜恩已经睡下了,王嘉尔望着段宜恩眼下的青色,不敢吵醒他,把姜汤放在了床头就出房间了。

和女主人申请了今晚的客房王嘉尔睡下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